妮妮anyway

人生如逆旅 我亦是行人

长大的含义是,想去买醉想去放纵
但是明天有很重要的工作要做必须早睡。
长大的含义是,有些人一直在等别人长大
等到,快要失去了
我们,
一个装聋
一个作哑
我在沙发上哭,
你递过来两张纸,没有抱我,说我去洗澡了

走的时候房间一片狼藉,回来的时候每个角落都整理过了。
我想起搬家的时候大大小小的纸箱,
宝贝的化妆品,宝贝的衣服,宝贝的玩具,还有歪歪扭扭的爱心,还有一个箱子写着“我的衣服只有这一箱(一个哭脸)”
不知道什么时候,你画室的学生再也不认识我,不会在我去的时候害羞的要和我合照,因为这一届我从来没去过,我怕看到那些怀揣梦想战战兢兢害羞的小姑娘们,像是看到昨天的自己。
忽然对这几年的日子脑海一片空白,你好像从来什么也不说,不表露自己的感受和想法,包容和接纳一切。
今天坐上你车恍惚间的陌生,你下来帮我放了箱子,你会在奇怪的时间要去吃饭,以前点菜的人从我变成了你,你没看过菜单却点了所有我以前点的东西。
我说“明天九点我工作你送我么”
你说“不送 但我陪你 上午陪你蹭了午饭就走”
后来就相对无言了

语无伦次
不知道每一个明天是怎么样的
但是知道
相互亏欠藕断丝连 假如有一天活生生分开了也是沾血带肉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