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妮anyway

人生如逆旅 我亦是行人

越长大越体会到朋友的重要性
晚上和静静还有染染躺在民宿里,语音里还和另一位通着话。闲扯聊到某位旧人,平时感觉大大咧咧,最后被暗算才看清楚拉黑。后知后觉发现以前好多事都细思极恐。
虽然中间也有渐渐和朋友走散的时候,但是还是被一部分人偏爱着
时至今日我还是觉得和静静这几年很神奇,我那时候是一个在新寝室门口等开门的转校生,她把我捡回自己房间,然后接下来高中几年里帮我打水去食堂抢饭叠被子,地震的时候发短信给我“宝贝快跑”。好像还染上了奇怪的皮肤病,每天她也不嫌弃得帮我涂药。她来杭州这几天,每天我桌上都有一杯热水,冷了又有人添,剥好的橙子,下楼遛狗会帮我带快递回来,会莫名其妙拿起扫帚开始扫地。我身上永远没有她这样的行动力和去照顾别人的心思吧,前几年都一直被身边的人保护的太好了吧,所以玻璃心一碰就碎了,感觉她在身边就温暖的想哭了。这几年的记忆仿佛出现了断层,陆陆续续的闪现出来,声音有些颤抖的说记忆没有了其实都是假的吧。我又何德何能,被你们保护的这么好


评论(2)

热度(20)